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2-17字号: |

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我局志愿服务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我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的要求,1214日,市环保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黄河大街与大梁路交口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服务活动。

  

黄河大街与大梁路交口是一个人流量较大、车辆通行多的路口地点,且靠近小花园、学校等地。在上下班高峰期,市环保局组织8名志愿者,不畏严寒,身穿志愿者服装,手举“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的小红旗,微笑着并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维持十字路口交通秩序,开展交通违章劝导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了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为广大市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树立了市环保局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市民文明出行,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