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4-09字号: |

4月8日下午,示范区环境攻坚办常务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任丽娟组织召开示范区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区攻坚办、生态环境分局,各乡场办主管副职、环保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丽娟对示范区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实施方案中的重点环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近期几项节点工作~电力监控整改、视频监控联网、固定污染源排查及排污许可全覆盖、移动污染源排查上牌、绿色引领企业创建、环保“六治理”验收、建立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尤其是本周交办会通报的技防监控交办问题,深入分析,细化任务,要求逐一落实,确保4月15日完成整改。任丽娟最后强调,今年是环境攻坚战收官之年,各乡镇办要对照攻坚方案,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要细化落实方案、明确任务内容及节点要求、责任到人、倒排时间、抓紧抓细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任务,打赢环境攻坚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