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2-17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自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深入组织系统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局机关党委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积极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对已经开展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目前,局属各党组织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