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1-17字号: |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1月15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1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首先,按照组织程序,研究牛婕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牛婕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两位介绍人分别介绍牛婕同志的情况并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牛婕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于机关第一支部党员调整,按照组织程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增补郝国瑞同志为支部委员。

主动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基本义务,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一月份党费,组织委员张世祥同志将本支部2021年度党费收缴标准进行公开说明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节也即将来临,在这特殊而有关键的时期,由书记贾宝东带领大家学习《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议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毫不松懈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节期间要勤俭节约、廉洁过节,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