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5-08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结合党校一个月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为支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俊涛书记在党课中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底线》的讲话,在讲话中,韩书记结合在贵州遵义异地教学的经历,为同志们讲述了红军长征的不易与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同时,韩书记将遵义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思想根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也为下阶段的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

 

随后,张景兰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具体要求,为下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遵义会议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为有牺牲多壮志,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豪”的使命担当和“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先锋意识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