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县召开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2-06字号: |

25日上午,通许县召开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提出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俊涛对各乡镇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进行指导、明确重点。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健对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朱家海通报了近日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


潘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通许县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到位,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二是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各乡镇要坚决扛牢属地管理责任,参与环境攻坚的每个人都要胸中有责任,肩上有压力;三是严肃问责,对空气质量联防联控期间敷衍塞责、工作不力,造成环境污染、影响恶劣的,坚决启动问责机制,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