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分局联合专家组对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情况进行审核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2-25字号: |

2月2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联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情况进行审核。


专家组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工人防护用品佩戴、拆解作业流程是否规范,检查电视CRT切割、荧光粉吸取、压缩机矿物油收集、氟利昂吸取等关键工位是否按照要求规范运作,并查看了企业危废收集、存储、转运管理台账等。

专家组对企业2921年第四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示范区分局将认真做好对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的监管,指导企业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督促企业落实有关要求,确保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科学规范,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危险废物规范管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