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的通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03字号: |

关于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生态环境

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科室,各分局,各有关企业:

目前经济形势下,多数企业反映融资难问题,工业企业融资渠道不多,而工业企业环保治理又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根据市领导、局领导的指示要求,现就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生态环境资金项目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分局要积极主动向企业宣讲申报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的政策规定,程序要求。采取座谈会,上门服务的方式,向辖区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指导企业申报各类生态环境资金项目。争取更多的环境治理项目进入中央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储备库,为争取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资金创造条件。

二、各分局有关股室,要积极主动与大气环境科、水生态环境科、土壤生态环境科联系对接,做好企业项目申报入库等工作。

三、大气环境科、水生态环境科、土壤生态环境科对企业申报的各级各类生态环境资金项目,要提供技术指导,做好服务,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项目储备库,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环境治理资金。

四、各企业要树立不等不靠的思想意识,明确专人学习掌握项目申报的知识、方法和技巧,积极沟通协调,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2022年3月3日

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