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学先进|龙亭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龙亭分局]2022-08-10字号: |

8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全国最美环保志愿者范运亭先进事迹。


范运亭系龙亭区柳园口乡大辛庄村4组农民,开封市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义务巡护员,曾在2011年11月被河南省森林公安局聘为特邀监督员。他多年来在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义务巡护,救助野生动物400余只,多次制止和举报在黄河滩区猎捕野生鸟类的非法狩猎行为,以一个普通农民的身份,为开封市湿地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开封日报》、《汴梁晚报》曾多次对他救助野生动物的事迹进行报道。


龙亭分局局长刘萍要求,一是学习范运亭坚守信仰,热爱生态环保事业的价值观。在20多年义务巡护中,范运亭心怀为生态环境发展事业做贡献、保护湿地保护区造福当地人民的理想信念,秉持深入实际的务实作风,始终坚持身到、行到、心到。要学习他坚持信念、追求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 二是学习范运亭浩然正气、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一身正气的人才能为社会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在生活艰辛的压力下,范运亭没有被金钱所诱惑,没有被黑恶势力所吓倒,自始至终清白做人,公平处事。
刘萍号召龙亭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范运亭,做新时期职业道德的模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促进龙亭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