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分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尉氏分局]2022-08-25字号: |

8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长闫海楠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闫海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尤其是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闫海楠强调,虽然尉氏分局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差距还较大。在今后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污染防治攻坚月度、年度考核目标上来,统一到单项工作争第一、综合工作争先进上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抓住关键、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执行力,加强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方式,严格作风纪律、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尉氏分局副局长马娜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工作要求,对分管的移动源、清洁生产等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局长吴德芳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监控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