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分局狠抓作风纪律建设

[祥符分局]2022-09-11字号: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狠抓学习练内功、提素质固本领、强纪律转作风,下硬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一是树立新风,狠抓学习教育。祥符分局于近日先后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集中学习、节前廉政谈话等多项内容,通过密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业务学习活动,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狠抓干部职工的政治教育、纪律教育、道德教育、素质教育。着力抓学习练内功,提素质树形象,不断增强党性忆初心,营造比学赶拼闯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健全制度,强化刚性约束。查找制度缺陷,堵塞制度漏洞,补足工作短板,通过制度完善补强管理上的薄弱环节,织密织牢制度网。严格行政执法办案程序,按照重大事项集体研究,民主决策,报备制度的原则,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严字当头,坚持执纪问责。严管就是厚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始至终把纪律挺在工作前面,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严明与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内部开展大排查,自查与互助同步,提醒与鞭策结合,教育与关爱并举,从细节和小事抓起,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制止。四是借势磨剑,锻造环保铁军。结合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大练兵活动,提振工作状态,聚力主业,全局上下一心,以全新战斗姿态持续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新的面貌、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出彩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