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陈勇率队调研顺河区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顺河分局]2022-11-20字号: |

1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率调研组到顺河区调研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顺河区副区长史俊宝及顺河区土柏岗乡乡长杨志权、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分局局长许鹏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来到国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主控机房和三号储煤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问题诉求,并现场办公,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支持企业加快绿色发展。调研组指出,每一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都影响着空气质量的有效改善,每一天空气质量的改善都决定着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实际成效。开封发电分公司是保障民生的重点企业,更是社会公众的一员,在确保保电保暖等民生保障重点工程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为实现应急响应措施的高效执行和大气环境质量的有效改善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来到顺河区高值热点重点区域了解情况,重点关注秸秆燃烧、垃圾焚烧等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梳理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目标,为能够精准实施应急响应工作提出了有抓手、可发力的详细举措建议。要通过重点区域问题排查解决,可实现对公众身体健康的保障和对社会正常秩序的维护,更好地引导公众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同时也是引导全社会理性对待重污染天气的有力回应。要始终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以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公众的健康安全为决策出发点和归宿,全力做好各项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