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3-16字号: |

为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员干部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限时、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结合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重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对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开封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