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讲党课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3字号: |

12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化磊以“讲规矩守底线、铸牢反腐堤坝”为主题,为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从“守纪律讲规矩,拒腐防变”“强意识重责任,履职尽责”“守小节强廉洁,反腐倡廉”3个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

通过聆听廉政党课,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纪律教育和党性淬炼,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树立清正廉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仰,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