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践行文明服务创建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4-13字号: |

为结合4月份爱国卫生月活动46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践行文明服务创建活动。

一大早就派出4名党员同志在中医院十字路口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参加开封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窜马路、不窜道逆行,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免费提供交通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油坊社区,配合进社区人员行环境打扫帮扶,为即将到来的文明城市检查做一份贡献。

活动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社区职工一起协同作战,沿路段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场面:干部职工拿起工具,躬下身子,深入街头,耐心细致地对主干道两侧、花坛边等区域的周边乱堆放的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对共享单车摆放区域进行摆放。通过下午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引导群众切实转变不良习惯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