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分局领导率队开展企业项目督导帮扶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4-20字号: |

为加强全县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切实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助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4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楠率队,对尉氏县乡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和涉水企业开展督导帮扶。

闫海楠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张市镇卫生院污水处理站项目进展和尉氏县金城皮毛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和治污设施运行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专项资金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各项目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水生态环境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确保专项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二要加快进度。去年受疫情影响,项目进度缓慢,相关业务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三要提高效益。严格落实专项资金使用,确保专款专用,完善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完善档案台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要强化帮扶。坚持严格管理和主动服务相结合,充分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的意义,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主动提升治污能力,确保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规范运行,为污水处理把好第一道关,为全县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作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