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环境保护新篇章”迎七一演讲比赛举行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6字号: |

      6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环境保护新篇章”迎七一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各县区分局、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12支代表队的13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四级调研员刘金武等到场观赛。

      张国建在致辞中说,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快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取得新成效,为开封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环境保护新篇章”主题,结合现阶段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畅谈所思、所想、所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朗读、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对党忠诚、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代表队、兰考分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代表队、杞县分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