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季度部门办公会议学法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3-24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3月2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一季度办公会议学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围绕生态环境案件办理中的常见问题,分别从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的规范办理、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解读、行政复议案件办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会议指出,要坚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做好生态环境法治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认真贯彻“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大生态环境领域普法力度,将普法融入生态环境督察执法各环节和全过程。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