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开展节前生态环保检查专项行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9-28字号: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环境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污染事故发生,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927日,尉氏县环委会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开展节前生态环保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排查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维护管理情况及应急预案等环境风险防范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整治企业存在的环境风险和安全隐患。同时,针对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并帮扶指导企业整改落实,督促企业按期完成整改,推动风险隐患治理,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坚决遏制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下一步,尉氏县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清零,确保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