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杞县分局组织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5字号: |

为改善辖区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确保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积极组织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


执法人员针对辖区重点涉气企业,现场核查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查看在线监控设备,核实企业排污许可证基本信息、环境管理台账记录、执行报告和自行监测等。

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导企业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还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向企业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要求企业树牢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环境治理主体责任,提高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能力。

下一步,杞县分局将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强化执法帮扶,履行好监管责任,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