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杞县领导率队检查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杞县环委会攻坚办]2024-01-04字号: |

1月2日,杞县县长黄宗刚、副县长张磊带领杞县环委办、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杞县住建局、杞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区周边河道及污水处理厂检查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黄宗刚一行先后来到城区护城河、海河沿线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河道水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杞县第一污水处理厂,黄宗刚查看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黄宗刚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加快工程建设,并强化数据监测,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实效,确保水质干净达标。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督导指导,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