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分局组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通许分局]2024-01-12字号: |

1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邀请省清洁生产行业专家组成审核验收专家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等要求,对开封启首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嘉旭禽业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专家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重点了解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污环节、污染防治设施、废气排放等情况,现场验收清洁生产实施情况。实地查看后,专家组在座谈会上听取咨询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对清洁生产过程及结果汇报。专家组通过全面、深入细致地审核,并经认真讨论和最终评议,对企业取得的明显节能减排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经综合评价评估打分,专家组最终评价两家企业满足清洁生产审核验收要求,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对于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相应改进指导建议,督促企业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清洁生产技术改造,管理水平、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均得到大幅度提高,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达到了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下一步,通许分局将严格依法依规,全力推进2024年强审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提高辖区企业清洁生产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