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顺河区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8字号: |

连日来,顺河区环委办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顺河区组织顺河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召开烟花爆竹“禁改限”相关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各项环境安全工作,尤其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环境安全风险隐患。

同时,顺河区组织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零售点全面开展排查,查看相关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等,切实将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顺河区坚持严格执法,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顺河区环委办表示,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责任重大,顺河区将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出发,以对人民、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加强烟花爆竹管理、落实好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持续抓好落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