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境执法支队领导到龙亭区调研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3字号: |

3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闫海楠率队到龙亭区调研环境执法工作,并提出要求。市环境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许鹏、综合科科长张景兰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负责人艾春乐参加活动。

闫海楠一行先后来到龙亭分局办公区域和国控龙亭公园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了解情况,并对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闫海楠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专题研究部署重点工作。要靠前指挥、实地督导,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二是要强化联防联控。大气污染防治需要协同发力,要充分发挥巡查检查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反馈整改情况,坚决杜绝调度后不解决、不反馈、迟解决、迟反馈现象出现。要对重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及时巡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增强大局意识,不讲困难、不讲理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安排部署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