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组织学习2024年度全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精神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字号: |

3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2024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环境监测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部署下步生态环境监测重点工作,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负责人李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祥符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肖国运主持会议。


李树斌指出,2024年是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机构改革关键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服从大局,环境监测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体系的关键支撑,是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保障,从事监测工作的全体同志要增强素质,找准定位,同时要以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大比武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自身技术能力,加快练兵备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肖国运强调,监测中心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专业技术要精益求精,工作作风要扎实稳定,以过硬的素质为祥符区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做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