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传输通道城市污染天气应对会商视频会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0-23字号: |


收看收听现场

    10月19日,祥符区环境攻坚办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传输通道城市污染天气应对会商视频会,张树青副区长和各乡镇、区环境攻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张维宁副省长指出,要在严格控制污染源排放,加强应急管控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各地要注重会商研判并运用好结果,迅速完善本地管控措施,强化对管控调度指令的落实,在出现轻中度污染时也要果断下达管控指令,努力减“轻”脱“中”。重点抓好涉气企业监管,企业要有自觉性,驻厂人员要认真履责。要严防扬尘污染反弹,各地各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暴露出问题的监测站点,必须要在监测点影响范围内重点排查。加强检查力度,抓好移动污染源的管控,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张维宁副省长最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全面抓好秋冬季尤其是近期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视频会结束后,张树青副区长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属地管辖和牵头部门共同完成好治理整改,近期将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预警。参会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一致表示按照上级要求,以更实的作风,更实的措施,确保十九大期间的蓝天白云。


编辑:祥符区环保局尹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