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环保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11-06字号: |


11月1日下午,祥符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伟带领局班子成员、股级以上人员收听收看全省环保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结束后,祥符区环保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董伟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环保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和平厅长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坚定不移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