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主题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9-01-29字号: |


按照开封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生态环境局与油坊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暖暖新年”送春联活动和“清洁家园”活动。

125日下午三点,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在在局副调研员刘金武、油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孔新燕的带领下,来到五建家属院开展活动。首先,开展的是“暖暖新年”送春联活动。15名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各式各样的春联,在五建家属院门口支起小桌椅,热情的为过往的居民送春联,送祝福。同时,还一并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并认真仔细的讲解环境保护知识。送春联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拿着扫帚,在小区的沿街道路上扫落叶、清垃圾,整治卫生死角,拆除小广告,持续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过好祥和的春节的同时,也要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送去祝福的同时,利用自身工作的优势,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强化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有序的社区环境。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