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暖暖新年 双节返乡助力春运”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9-02-02字号: |

春节将至,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推动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发展按照市文明办《开展“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22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在开封北站开展“暖暖新年 双节返乡 助力春运”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统一服装早早来到开封北站开展助力春运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售票大厅,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的帮助前来咨询车次的旅客,在自动售票机旁帮助前来购票取票的旅客。在候车厅、进站电梯口,提供帮助乘客运送行李、照看小孩等志愿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放“弘扬文明新风  欢度暖暖新年”为主题的倡议书,号召大家遵守社会公德,倡导大家绿色出行,过一个文明、健康、环保、平安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服务乘客70余人,展示了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温暖了外出务工和返乡外来务工旅客营造了欢乐、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为广大旅客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