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4-03字号: |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祭祀节日,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倡导文明祭扫新风,按照市直工委的要求,4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 “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头戴小红帽,来到油坊社区五建家属院向社区的居民讲解文明祭祀、科学祭祀的方式,并发放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号召大家清明节祭祀时要保护好环境,不焚香烧纸,鼓励居民们以文明、科学、环保、节俭、安全的形式开展清明祭祀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的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们文明祭祀的意识,引导居民通过科学祭祀等方式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开封、保护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