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杞县环保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 宣传活动

[ 科技宣传科]2016-06-08字号: |

杞县环保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 

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5个“6.5”世界环境日,杞县环保局在文庙广场开展2016年纪念“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杞县副县长左克昌、目标办主任乔成良、杞县环保局局长李海涛及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杞县环保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彩页、环保袋等形式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接受群众咨询。活动当天,参加企业20多家,展出展板58块,发放彩页2万余份、环保袋2万个、宣传册4万余册,接受咨询群众2万余人次。

环境保护部确定今年中国的环境日宣传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