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环保局开展“六.五”环境日 集中宣传活动

[ 科技宣传科]2016-06-08字号: |

  

祥符区环保局开展“六.五”环境日 

         集中宣传活动 

  

2016年6月5日上午9点至11点,祥符区环境保护局在祥符区体育中心开展了2016年“六、五”环境日“关注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集中宣传的形式,活动现场设立了环保局长接待台、环保知识咨询服务台、环境违法投诉台等,环保工作人员面对面地为群众提供环保知识、环保法律咨询等服务,对群众不解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讲解,现场受理群众投诉。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和执法人员50 多人次,设置拱门1个,氢气球6个,悬挂各类宣传横幅10条,展出环保展板6块,设立咨询台4个,散发环保科普知识手册、、环保警示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 单等共1000余份,安排环境执法车辆2辆,向群众展示监测仪器设备等,以确保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能及时处理到位;现场接待群众咨询40多人次。 

祥符区环保局还将“绿色护考”活动作为环境日宣传活动之一,两大考试来临前,环保局集中力量开展噪声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对祥符区内主要噪声源进行管控,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进一步促进了环保部门政风行风建设,营造了群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社会氛围,推动了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
   

                   

  

                                                                                                                                    祥符区环保局  宣教股         

                                                                                                                                                                    2016年6月5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