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共战疫情 第一支部向社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温暖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2-20字号: |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有效防控早日消除疫情,开封市各个社区均设立了防疫站点,工作人员24小时把关,虽并非一线医护人员,但每日每夜辛苦执勤,严防严查,同样是守卫一方居民生命安全的英雄。市生态环境局一支部全体党员时刻挂念着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220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贾宝东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我局联系社区(油坊社区)送去防控物资84消毒液原液两桶、桶装方便面4箱。贾书记仔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工作状态、一线工作人员工作补助情况,了解社区存在的困难,帮扶对接有关问题。

疫情不结束,帮助不停止。为社区捐赠物资仅仅只是开始,一支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支援一线抗疫工作同志们都对国家和政府安排充满希望,也做足了践行使命,抗击疫情的准备,相信大家团结一心,能够战胜本次疫情。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