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 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07字号: |
2020年5月6日下午,通许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座谈会,邀请我县通许县源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许县继民新型建材厂、通许县今鑫新型建材材料厂、通许县玉彩新型建筑材料厂、通许县新政新型建材厂、通许县永强新型墙体建材厂、通许县朋博新型建材厂七家企业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申主持,副局长陈昊、办公室主任陈卫、监察大队大队长谢金山、监察中队中队长张书建、监控中心主任毛亚昆等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七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就企业发展的各类环保问题进行了陈述,发表了不同意见建议。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主要有以下几方面:1、企业经常停电影响数据上传的问题。2、企业环保治污设施运行成本过高的问题。3、企业由于使用原材料有高硫煤改为低硫煤,双碱脱硫法不再适用,目前使用的是尿素脱硫法,因此造成自动在线数值不稳定现象的问题。针对每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局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负责工作进行解答。同时,进行记录整理,便于今后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升通许县生态环境局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王申局长强调,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服务指导,切实协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












     会后,局对企业反映的各种问题,认真梳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更好地发挥“企业服务日”活动效果。

 下一步,通许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企业服务日”活动精神。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二是坚持开门纳谏,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好企业服务日活动;三是明确责任主体,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真正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努力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