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举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现场采样启动仪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08字号: |



2020年7月7日下午3点,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在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开封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现场采样启动仪式,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禹王台区生态环境分局、布点采样施工单位河南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勘查院、检测分析单位河南岩石矿物测试中心、市级质控单位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地块使用权方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蔚振科科长主持。禹王台生态环境分局邱晓辉局长致欢迎辞,采样单位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勘查院罗玉彬院长作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蔚振科科长代表市局就采样作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树立工作高标准。希望各参与单位和同志们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倒排工期、勇于担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二是积极主动,相互支持配合好。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任务涉及全市10个县区、42家企业、任务单位3家,各相关单位应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三是遵规守纪,严格把好安全关。安全工作重于山,务必守好安全底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市土壤详查工作。

最后,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土壤工作部张国建部长宣布开封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采样工作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现场观摩了钻探、采样点位等。


编辑:土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