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14字号: |

  8月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及开封市委8月12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听取局属单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调研员刘金武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金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听取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发言,与会人员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了自己在环保工作中的经历,总结了近年来建言献策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社员曹石莉、九三学社社员虎华、农工民主党党员刘松河、无党派人士田君就加强和规范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给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他指出,民主党派人士是生态环境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落实环保工作各项任务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党派优势,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我市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