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开展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26字号: |

 

为全面提高党员、群众树立“浪费可耻,节约”的生活理念,8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祁步军同志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相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五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随后,全体党员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养成节俭餐饮良好习惯的庄严承诺。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委员来到局餐厅、油坊社区各餐饮店以及沿街商铺,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海报,引导大家要养成理性就餐,按需点餐,剩余打包,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节约用餐习惯,还要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党员们纷纷表示,一粒粮食需要十滴汗水,我们应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更要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