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迎双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9-30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 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 众学习积极性,9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迎双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方式进行,系统所属11个党组织,30余名党员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劲头饱满,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下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的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