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清风廉韵沁菊城”主题廉政书法作品展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0-28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市文化馆新馆,参观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廉韵沁菊城”主题廉政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览80余幅书画作品风格各异,格调高雅,内容包含了廉政诗词、名言警句、纪言纪语和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共分为时代洪钟、反腐历程、据典话廉和汴地廉声四个板块,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驻足欣赏精湛的书画作品,品味内容含义,感受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接受心灵的洗礼。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使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实现与日常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编辑:机关党委